返回顶部

大邑县13个老旧院落将改造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22:49:5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陈杰 记者 李颖  

    昨日,记者从大邑县获悉,该县今年计划启动实施3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此外还计划投入1000万元实施13个老旧院落改造项目。

    据了解,大邑县今年计划启动实施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为鹤翔大道片区、迎春道环宇厂片区和温泉路建华片区3个项目,共涉及被搬迁户数1000余户。其中,鹤翔大道片区项目计划在4月前完成房屋模拟搬迁协议签订;迎春道环宇厂片区和温泉路建华片区项目已开始摸底调查和改造意愿征求工作,若群众改造意愿率达95%以上,即刻启动。“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棚改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为被搬迁业主答疑解惑,严格按法定程序和时间节点推进各个项目,同时,继续做好项目包装,积极争取上级棚改补助资金、专项基础配套建设基金和银行棚改贷款资金,为棚改顺利实施奠定基础。”大邑县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除棚户区改造工作外,今年,大邑县还计划投入资金1000万元,启动实施13个老旧院落改造项目。该县房管局于2月1日制定了《2016年老旧院落改造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老旧院落改造标准及各相关部门的职能分工,确保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