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2014年至今新增公办幼儿园19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6 14:2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昨日,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该局全力推进重大民生工程公办幼儿园标准化建设,从2014年至今年全县新增19所公办幼儿园,其中有15所公办幼儿园有望今年秋季开园。
    当天,记者在晋原街道芙蓉社区看到,毗邻县职高的晋原芙蓉幼儿园已完工。占地10余亩的幼儿园内,绿草茵茵,粉黄、粉蓝、粉绿的外墙给幼儿园增添了许多童趣。该园园舍建筑面积逾4000平方米,设计为12个班,提供学位360个,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
    在大邑县蜀望幼儿园,工人们浑汗如雨,来回奔忙在建筑工地。据介绍,该幼儿园占地面积11亩,园舍建筑面积4176平方米,目前正进行基础施工,预计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除芙蓉幼儿园和蜀望幼儿园外,今年9月将投入使用的幼儿园还有晋原建华幼儿园、安仁唐场幼儿园、斜源镇幼儿园、出阝江镇三坝幼儿园、玉龙幼儿园、潘家街幼儿园、安仁镇第二幼儿园、王泗镇第二幼儿园、蔡场镇第二幼儿园、出阝江镇幼儿园、青霞镇第二幼儿园、悦来镇第二幼儿园、蔡场镇中心幼儿园等。
    在全面完成第一期三年行动计划幼儿园建设任务、按标准配齐配足保教设备设施、实现每个乡镇均有一所达到市二级园标准的中心幼儿园的基础上,目前我县第二期三年行动计划的公办幼儿园提升工程正顺利推进,到2016年底,我县公办幼儿园将达到42所,有312个教学班,提供学位9360个。
(牟乃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