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第一届城市足球联赛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8:0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王炜薇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3月26日,“运动成都”大邑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大邑县第一届城市足球联赛,在大邑县新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大邑县的10支足球队参加比赛。

    本次联赛为期近一年,采用双循环赛制,将举行90场次比赛,全部比赛均利用周末时间进行,获得前两名的队伍还将参加2016年成都市城市甲级联赛。

    当日,联赛首场比赛由百年酒业足球队对阵成都金龙酒厂足球队。比赛中,双方选手抢球、传球等各个动作干净利落,激烈的比赛引得在场百余名观众纷纷喝彩,尖叫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成都金龙酒厂足球队以3:0获胜。

    大邑县足球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该县举行的第一次大型足球赛事,不仅能让大家正确认识足球规则、感受足球魅力,还能吸引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