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城管委领导调研大邑县城市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14:1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6日,成都市城管委副主任卢波一行,到大邑县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大邑县委副书记袁顺明陪同调研。调研中,卢波一行实地走访了大邑县城“严管街”、滨江路等实施分类管控的街道。在听取大邑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卢波对大邑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成绩表示满意,同时就大邑县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卢波要求,大邑县城管局新任领导要尽快熟悉工作,争取工作尽快上台阶;要抓好市容秩序、环境卫生两方面,加强县城、集镇、旅游景点管理力度;发挥好治理办的平台作用,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监督考核;强化城市管理宣传工作,加强和成都市城管委的业务沟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