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质监局调研大邑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6 09:53:2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刘浏  

    近日,市质监局领导带队调研大邑县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大邑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一季度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了农业标准化工作和成都乘风阀门有限公司、安韩农业园区内鸣镇蘑菇、老龙王蓝莓基地的产品质量监测情况,并就大邑知名品牌示范区建设、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培育申报、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创建、汽车配套产业检验检测平台共建等进行交流和探讨。

    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指出:一要打造大邑品牌,着力增添城市名片。努力创建一批国内知名的大邑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积极推进“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创建工作,力争“全国石油机械配套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园区”和“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创建成功,努力将名牌创建与县政府质量奖统筹推进,让大邑品牌叫得响、走得远;二要关注民生民利,努力满足群众意愿。要巩固电梯保险和“电梯、锅炉、油气管道”大会战成果,推动特种设备监管监察无“盲区”,要以案件查办倒逼行业自律和企业自治,积极推进质量社会共治,营造好大邑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