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城管局开展生活垃圾填埋场雨季防汛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4:4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5月10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新场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雨季防汛工作专项检查工作,确保新场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2016年顺利地度过汛期,保障大邑县生活垃圾填埋处置安全高效。

大邑城管局是邀请四川省建筑科学院专家对填埋场进行安全评估,专家一行对填埋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加强和成都市城管委沟通联系,争取更多技术指导和支持帮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检查填埋处置工作的每个环节,并对场区分层作业、雨污分流和渗滤液收集、储存、处理等重点方面进行着重检查。同时,要求做好填埋场汛期值班工作安排,完善突发事件应对处置机制,细化落实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