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十三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77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4:5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5月13日,县委书记周道富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77次会议。廖暾、袁顺明、方利红、何汝云、王谚、杨剑波、侯坤平、罗四清、陈一军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马良清、张昌勇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近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请示》。会议要求,县领导要建立好学习台账,坚持自学、领学和督学,做到周周有学习、月月有学习;要做好下基层指导和分片包干督促检查工作。

会议讨论了县委政法委《关于审定<大邑县“大联动、微治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据了解,我县将围绕打造“平安大邑”、“幸福大邑”、“数字大邑”的总体目标,建立县级“大联动”中心,试点建设乡镇(街道)“大联动”分中心,建成全县云计算中心大数据机房和办公区等,充分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促进服务治理“线上线下”创新融合、流程再造,实现效能提升、服务优化、大数据管理。会议要求,要在“综合上下功夫、结合上做文章”,在“大联动、微治理”体系建设中,统筹安排“雪亮工程”试点建设工作和县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建设等,合理利用资源,避免人力和财力浪费。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议题。(牟乃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