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关爱留守儿童 庆祝“六一”儿童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6:0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今(31)日上午,大邑县在迎春广场举行“关爱留守儿童 共享一片蓝天”庆祝“六一”儿童节专题活动,为大邑县的留守儿童们提前过节日。活动由大邑县关工委主办,大邑县教育局、民政局、公安局、团委、大妇联承办。

    活动现场,邀请了20名留守儿童代表和观众们一起观看舞蹈《好日子》、川剧《别洞观景》、音乐剧《让爱回家》等文艺演出。现场的志愿者还将爱心人士的捐助交到孩子们的手中,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热爱生活。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大邑县组织此次演出活动,目的是为了构建政府、学校、家庭、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体系,让跟多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