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收费站预计31日开放 大邑收费站30日临时关闭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6:25: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杨雪  

我打听

市民杨先生:崇州收费站之前关了,每天上班只能从羊马那边下高速,车多流量大,经常堵在收费站排队,天天担心迟到。请问崇州收费站什么时候开通?

随着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工程5月16日起正式开工,成都至邛崃方向温江北站后1公里至金马河大桥路段、成都至邛崃方向崇州立交至西江河大桥路段陆续开始实施封闭打围施工。同时,金马收费站和崇州收费站都临时关闭,让最近需要经过这些路段的车主颇感不便。

5月27日,成温邛高速公司发布通知:随着第一个封闭施工区2公里试验段、第二个封闭施工区崇州立交桥路段(崇州收费站下口)施划标线工作顺利结束,成温邛路面加铺工程将陆续开放原有打围施工路段和收费站点。预计5月31日,崇州收费站就能恢复开放了。

崇州收费站出口预计31日开放“现在我们正在崇州立交桥(崇州收费站下站口变道处)约600米路段施工,预计在31日就能够开放通行。”成温邛高速公路党群部经理张建说,届时,成都至崇州方向的车辆可从崇州收费站下高速,不必再从羊马站提前下高速绕行了。但是,成都至大邑、邛崃的车辆,依然建议经光华大道延伸线绕行。

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成都至邛崃方向温江北站后1公里至金马河大桥封闭施工路段的2公里试验路段,路面加铺工作已基本完成。“这个路段也预计在5月31日开放通行。”张建说。

值得注意的是,5月30日开始,成温邛高速邛崃至成都方向大邑收费站将临时关闭。大邑收费站至干溪河桥路段将实施封闭打围施工,实行单幅双向三车道通行模式,从邛崃至大邑、大邑至成都的车辆通行将受影响,成都至大邑方向大邑东、大邑收费站仍然保持正常通行。

建议绕行路线:1.邛崃至大邑:一是经成温邛高速、王泗收费站、新场绕行;二是经成温邛高速、王泗收费站、成温邛辅道绕行。

2.大邑至成都:经大新路、光华大道延伸线绕行。

留意两个排行路段周末高峰尽量绕行

目前,受封闭施工影响,成温邛高速部分路段车辆通过能力显著下降,加之车流量较大的因素,成温邛高速全线存在两个车辆排行较严重的点位。一是成都至邛崃方向羊马下站口;二是第二绕城高速至崇州立交桥变道口路段。其余路段均保持畅通状态。周末出行高峰将至,为避免车辆排行,建议市民绕开此路段。

建议绕行路线:1.从苏坡立交、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温江收费站、南熏大道、光华大道延伸线绕行。

2.从苏坡立交、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温江北收费站、鱼凫路、光华大道延伸线绕行。

3.从苏坡立交、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温江北收费站、成青快速路、川西旅游环线绕行。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杨雪 实习生林笑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