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抓紧安置房项目建设 年底前将完工4358套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7:1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绑扎钢筋、砌墙、抹灰……5月23日,县城建华家园二期安置房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据悉,我县今年续建和新建安置房项目共计14个、9584套。目前,续建的13个安置房项目已有8个陆续复工开建,预计年底前将完工5个、4358套。

“项目共有两幢建筑,目前,主体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建华家园二期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说,在县城乡建设局等单位的协调帮助下,工程进展顺利。根据施工进度,我们还会增加施工人员,预计12月前完成项目建设。

据悉,我县今年建设的安置房项目建筑面积约102.18万平方米,共计9584套,其中建华家园二期、锦屏佳苑安置点、沙渠东岳小区安置点、花水湾丽池花园拆迁安置点、苏家工业区污水处理厂拆迁安置点5个项目预计年底前完工,共计4358套;建华家园三期、玉龙居、官渡佳苑等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其余项目的前期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

“安置房建设是我县重大民生项目之一,项目顺利推进与否,关系着全县待安置群众能否按期圆新居梦。”县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安置房项目有序推进,该局坚持每周召开协调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事宜,并针对各项目进展,要求责任单位倒排工期,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同时,该局还对照安置房项目目标任务书,与县委县政府目督办定期对每个项目进行督查,对推进不力的单位及时进行通报问责。“对于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我们将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调,按既定时间加快推进,力争早日开工建设。”(陈杰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