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开展2016年中高考期间专项保障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22:0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5月31日起,大邑县城管局年开展了2016中高考期间市容秩序专项治理工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复习、休息和考试环境,为中高考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大邑县城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按照大邑县委、县政府组织安排到考点现场检查保障工作;及时召开中高考期间专项保障工作会议,提振工作热情,落实各项工作职责到人到岗。

由大邑县扬尘办协调组织大邑县公安、建设、交通等部门联合出动执法车辆5台、执法人员20余人次,对大邑县城北改工程、林肯郡房产项目、中交锦天新城项目等20余个施工工地进行检查,重点对整治夜间施工噪音扰民和扬尘污染等问题,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务必在中高考期间做好配合工作。

大邑县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28台次、城管执法人员130余人次,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方式,重点加大对考点周围违章占道摊贩使用高音喇叭、音箱宣传叫卖和夜间违章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现象的查处、取缔工作。

中高考期间,大邑县城管局增加考点周边环卫保洁人员保障考点环境卫生整洁,考试当天提前进行洒水降尘、垃圾清运,确保考试期间无环卫作业噪声影响考生考试;两考期间共投入环卫工人150余人次,环卫作业车辆50余车次。

大邑县城管局充分利用数字化城管中心监控探头对考点及周边进行24小时全程监控,保证城管投诉热线“88312319”全天畅通,一旦发现问题或接听到市民投诉,立即通知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到位,保障中高考顺利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