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10:2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6月24日,大邑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在青霞镇农业创客中心举行成立大会,30余家从事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观光、开发、经营的会员单位参会。副县长何晓到会指导。

据了解,新成立的大邑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现有幸福公社、格林庄园、天府花溪谷、向阳花农场、蓝莓博览园等30余家休闲农业企业。该协会将努力引进设计创意机构和资金,将农业旅游和文创产业紧密结合,开发大邑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打造“川西乡村旅游”特色品牌。

何晓要求,要加强协会管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多开展交流互动和观摩学习活动,借鉴好经验、好办法,创建共享共赢的发展平台。(李晓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