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开展城区户外广告商招店招专项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4:1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进一步强化大邑县城区市容秩序管控,提升城市市容形象,规范户外广告、商招店招管理,2016年6月底至7月初,大邑县城管局针对大邑县城区开展户外广告和商招店招专项治理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5台次、执法人员45人次。大邑城管局全面排查治理了城区老旧、破损及与周边市容不协调的商招店招、户外广告和占道道旗,拆除105个、规范18个、责令商家整改5个。

为保障今年安全度汛,本次治理行动重点检查了大型、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商招店招87个,并责令商家、业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招牌进行限期整改,大邑城管局将定时复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