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进出成都“二绕”的司机请注意!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6:0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蒋君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君芳)7月22日,记者从成都成温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7月25日前后,成温邛高速根据路面加铺施工及交通组织需要,邛崃至成都市区方向第二绕城高速下行匝道口至金马河大桥封闭施工路段将向邛崃方向延伸至第二绕城高速上行匝道口前端约900米处,该路段实行单幅双向通行。届时,成温邛高速的第二绕城高速上行和下行匝道口均处于封闭施工区域内,为便于材料运输,羊马收费站仍处于临时关闭状态。

受此影响,成温邛高速邛崃至成都市区方向的车辆不能经过第二绕城高速的上行匝道前往成灌高速方向或成雅高速方向;第二绕城高速成雅高速方向和成灌高速方向的车辆不能经成温邛高速的下行匝道前往成都市区方向或邛崃方向。为方便大家出行,成都成温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议选择以下线路绕行。

1、需经成温邛高速的第二绕城高速上行匝道前往成灌高速方向和成雅高速方向的车辆,请从成温邛高速崇州收费站提前驶离高速,经光华大道延伸线绕行至第二绕城高速崇州收费站,或绕行至廖家收费站前往成雅高速方向或成灌高速方向。

2、需经第二绕城高速的成温邛高速下行匝道前往成都市区方向和邛崃方向的车辆,请从第二绕城高速崇州收费站或廖家收费站提前驶离高速,经光华大道延伸线绕行,或经成温邛高速崇州收费站驶入高速前往成都市区或邛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