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0:2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杨颖 高建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聆听、记录、鼓掌……昨日,大邑县三岔镇、新场镇、王泗、悦来等乡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乡镇班子成员、镇、村(社区)干部参加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在三岔镇的宣讲报告会上,大邑县委党校老师围绕“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三大历史贡献、三大历史启示和一个主题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聆听报告后,该镇负责人表示,将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全镇“2251”重点工作,打造泉水之乡品牌,建设粮经果蔬大镇,加快推动镇域经济发展;立即组建宣讲小分队,由镇领导带队深入村(社区)开展宣讲,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在新场镇的宣讲报告会上,来自大邑县委党校的老师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会后,该镇负责人表示,该镇将拟定方案、制定措施,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精准传达到全镇每个党员、群众;结合“七一”讲话精神,积极抓好经济发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地灾防汛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全镇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水平。

据了解,大邑县各级各部门将于7月29日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基层宣讲工作。各乡镇(街道)还将挑选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较高理论政策水平的党员干部、理论工作者等组成上下结合的宣讲团和群众宣讲小分队,深入各个村(社区)开展宣讲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