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书画展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6:5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28日,大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画展,在大邑县美术馆开幕。作品展持续一个月,部分优秀作品将被收录珍藏。此次活动由中共大邑县委组织部、中共大邑县委宣传部主办,大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大邑县美术书法家协会协办。

此次书画展征集作品分书法、绘画类,作品内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其中书法作品词句、段落完整,绘画作品根据主题进行艺术创作。本次展出书画作品100件,其中书法作品90件,绘画10件。

“举办此次书画展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和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据大邑县有关负责人介绍,把书画艺术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以书画艺术为载体,向党员干部进一步阐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