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大邑县领导讲专题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7:3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熊健业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委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作为大邑县委办的分管领导,大邑县委副书记袁顺明为该办近100名党员讲专题党课。

当天,袁顺明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的核心要义、准确理解讲话的主要内容、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等4个方面,交流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袁顺明要求,大邑县委办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敢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五个坚持”,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