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开协调会 专项整治楼顶违规招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5:3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2日,大邑县“四改六治理”市容市貌治理推进小组办公室,组织大邑县城建局、公安局、房管局、晋原街道等13个相关单位,召开大邑县2016年楼顶违规招牌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全面清理大邑县楼顶违规招牌,减少楼顶违规招牌对城市天际线的破坏,维护城市立面空间的整洁有序。

会议传达了成都市“四改六治理”市容市貌推进小组关于2016年全市楼顶违规招牌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根据大邑县楼顶违规招牌实际情况和各相关部门职能职责,会议协调部署了大邑县楼顶违规招牌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并提振各单位工作热情。

因本次专项整治工作难度大、任务重、时间紧,会议最后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及时按照《关于大邑县2016年楼顶违规招牌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制定本单位的实施方案,并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楼顶违规招牌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年底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