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城管委主任杨洪举调研大邑城市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4:0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5日,成都市委副秘书长、成都市治理办主任、成都市城管委主任杨洪举一行到大邑县,调研大邑县城市管理和城郊结合部专项治理工作。

杨洪举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大邑县城郊结合部整治点位和县城区管理情况,参观了大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在听取了大邑县城管局局长就大邑县城市管理和城郊结合部专项治理工作所作的专题汇报后,杨洪举对大邑县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高度评价。

杨洪举认为大邑县在城市管理和城郊结合部专项治理工作既能全面推进,又有特色重点,能够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取得实效。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要切实抓城市管理和环境治理工作中属地管理和部门职责的落实;要继续解决城郊结合部“脏乱差”的问题,特别是要解决硬件设施差的问题;在城市管理中要在精细化上再下功夫,同时注重乡镇建成区的管理;在城市管理和环境治理工作中要注重创新;要在城郊结合部和城市管理工作中注重投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