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晋原街道联合单亲家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8:0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11日,大邑县晋原街道联合大邑县单亲家园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20名单亲家庭的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品和助学金。大邑县人大、妇联、民政局、工会、团委、关工委、晋原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大邑县单亲家园服务中心专门为单亲孩子提供心理辅导、职业规划、法律援助、困难救助、教育咨询,为单亲妇女们建立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此次,大邑县人大副主任胡尔臧和大邑县晋原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成贵一行到单亲家园服务中心为20名孩子发放书包和助学金。孩子们与“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们一起表演节目,活动现场随处都是他们欢乐的笑声。

“关心单亲孩子教育、帮助单亲孩子改善受教育状况,不仅是党和政府的事情,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胡尔臧说,此次爱心行动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将唤起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杨成贵说,晋原街道联合大邑县单亲家园服务中心对20名单亲孩子进行爱心资助,希望受到资助的孩子们,记住今天这样一个温暖的场景,记住叔叔阿姨们期待的目光,希望孩子们热爱学习,好好读书,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

现场,大邑县晋原街道人大工委联合大邑县单亲家园服务中心发起爱心助学倡议书:晋原街道人大工委愿意架起一座爱心桥梁,联合社会力量,帮助街道长期缺乏关爱的单亲孩子健康成长,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挖缺单亲母亲的潜能,训练单亲母亲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帮助单亲母亲掌握家庭教育和沟通技巧,协助调整亲子关系,树立自立自强的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