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三单位联合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辅导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7:4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赵航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12日,大邑县国税局、地税局和财政局联合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辅导会。

当天,省委党校杨静光教授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标,结合大量生动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艰难岁月,为现场学员详细梳理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须长期坚持不动摇”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点要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所体现的信仰忠诚与理论自觉、历史担当与改革胆略、实事求是与群众路线、眼界胸襟与思想方法,生动风趣的语言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来自大邑县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近300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