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单亲家园服务中心为孩子们集体过生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1 11:2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如果喜欢我就抱抱我,如果喜欢我就拍拍手,如果喜欢我就陪陪我……”8月20日上午,大邑县单亲家园的爱心爸爸和爱心妈妈陪伴单亲孩子留守儿童们,给他们过了一个集体生日。

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与给孩子们一起现场表演亲子操。他们还组成一个个幸福之家,一起包饺子,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孩子们得到了生日礼物。

在单亲家园服务中心的孩子们,大多都缺乏父爱和母爱,有的孩子父母双亡,有的孩子父母离异,有的孩子父母外出务工,每年当他们的生日时,他们也渴望像其他孩子一样有个属于自己的蛋糕和心愿。所以单亲家园特别组织此次活动,希望他们向其他孩子一样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