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调研大邑县城市管理监督考评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6:3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今年3月24日,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印发了《城市管理工作监督考评办法(试行)》。8月29日,成都市城管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卢勇同志率队,到大邑县开展《监督考评办法》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监督工作,认真落实“大城市细管理严管理”和“天天归零”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会上,卢勇同志听取了大邑县关于《办法》在大邑县城市管理实际工作中的落实情况汇报,并征求大邑县对《办法》中《监督考评标准和细则》的意见、建议;深入和与会同志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大邑县在落实《办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卢勇同志表示:大邑县城市管理基础相对薄弱,要多给大邑县委、县政府报告,请求进一步加大投入、规范管理;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监督考评工作,全面提高大邑县城市管理水平;要善于总结、善于学习,强化与市城管委相关处室、周边区(市)县的工作对接和沟通交流;在考评中出现的问题,不仅要及时整改,还须务必找到原因、认真分析调研,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