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岭镇花水湾镇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通过省级技术评估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15:2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8月30日,西岭镇、花水湾镇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技术评估通报会在花水湾镇召开。省爱卫办国家卫生乡镇技术考核组成员,副县长严学茹及县卫计局、西岭镇、花水湾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考核组成员分组前往两个乡镇,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走访群众、推荐检查和随机抽查等形式进行了实地评估考核,并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考核组现场宣读了考核意见:西岭镇、花水湾镇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的申报条件符合相关规定,创卫工作各项指标达到《国家卫生乡镇标准》(2010年版)要求,通过省级技术评估。考核组建议省爱卫办报请国家爱卫会批准申报。
  在县卫计局、西岭镇、花水湾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后,严学茹要求,两乡镇要继续抓好亮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整改,进一步提升质量。县卫计局要依照标准制定方案,做好协同配合、指导督促等相关工作。(高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