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进村入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5:2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9月7日上午,大邑县城管局在王泗镇尚河村庹大院子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随手垃圾分一分,身边环境美十分”是本次活动的主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大邑县生活垃圾分类指引手册》、环保袋、环保扇,并耐心向村民们解释活动的内容及意义,以面对面的方式向村民普及垃圾分类方面的知识,加深村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吸引了70余村民参加,村名们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生活垃圾分类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会坚持身体力行,实施垃圾分类投放。

大邑县城管局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大邑县实际情况,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使垃圾分类环保理念能够全面深入人心,做到垃圾分类宣传全覆盖,继续稳步推进大邑县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