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城管局专题学习防范借“两学一做”搞不当营商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5:2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9月18日,大邑县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组织学习和落实《关于防范和制止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大邑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通知》中逐一对照进行排查、认真落实“十一个不准”、严肃查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搞不正当营商活动行为等三个方面进行逐字逐句学习,正确引导党员和干部职工自觉抵制不正当营商活动。

会上大邑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浩要求全局党员要加强学习,高度重视,并提出三点要求:明确学习资料来源,保证学习资料的正面、正确、正向,同时做好安检工作,杜绝推销人员非法推销“山寨”学习资料;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对照 “十一个不准”要求进行自查;抓好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引导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