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举行公路自行车爬坡挑战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21:3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9月25日,首届西岭雪山—花水湾旅游度假区公路自行车爬坡挑战赛在大邑县西岭雪山—花水湾旅游度假区举行。挑战赛共分为山地自行车男子组、女子组和公路自行车组3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路程均为25公里。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郑望、韩军、孔春燕分别以51分46秒、53分56秒、1小时20分22秒的成绩获得了公路自行车组、山地自行车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

此次赛程共25公里,其中主要路段为2%的上坡,比赛赛道沿途风光秀丽、空气清新,选手在挑战身体极限之时,还能欣赏西岭山峰之美。“公路自行车爬坡挑战赛”集趣味性、观光性、运动性于一体,是当下最时尚的观光健身活动之一。

本次自行车爬坡挑战赛是“西岭雪山—花水湾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安仁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系列活动之一。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特邀传动轴极限车队,央视三套、七套特邀表演嘉宾,央视“黄金100秒”挑战成功选手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