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大邑县悦来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6:5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陈杰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0月11日晚,2016年“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大邑县悦来镇文化站举行,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该镇近400名群众观看。惠民活动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大邑县委宣传部、大邑县文明办、大邑县文体广新局、大邑县文联协办。

舞蹈、独唱、杂技、小品、魔术……10余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节目,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台丰盛的文艺大餐,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其中,中国达人秀月冠军张丹表演杂技《蹬大缸》,一身白衣的张丹首先舞了一套“清风剑”,接着工作人员将一个大水缸搬上舞台,放在仰躺着的张丹的双脚上,几番调整后,原本笨重不堪的大缸渐渐“轻盈”起来,翻滚、旋转、高抛……惊险刺激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惊呼不断。最后,体重不足100斤的张丹,还用双脚撑起总重量近600斤的4名观众,并坚持了100秒。

“好久没有看到过这么精彩的表演了,看得出来演员们都很专业,而且很用心,编排的节目丰富多彩,很不错,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开展这种活动。”演出结束后,悦来镇王岗小区住户杨大姐还意犹未尽,在回家的路上还不断与伙伴们谈论演出的精彩之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