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共产党大邑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8:2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大邑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0月30日,大邑县人民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大邑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在热烈的掌声中,李燎代表第十三届大邑县委向大会作了题为《提升精神区位奋力真抓实干为谱写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大邑篇章”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代表们围绕报告踊跃发言,联系各自工作,畅谈对党代会体会和感受,讨论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五年来,大邑着力加快项目建设,发展后劲持续增强;着力推进转型升级,产业质效显著提升;着力推动统筹发展,城乡面貌明显改善;着力加强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纵深推进;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活力不断激发;着力加大民生投入,幸福指数全面提升;着力落实主体责任,管党治党更加有力。

与2011年相比,2015年大邑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6.4%、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5.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77%、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4.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50.1%。三次产业比重由22.3︰41.2︰36.5调整为17︰41.9︰41.1。成功创建国家生态县,获评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省级法治示范县等荣誉称号。报告回顾总结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既为发展打下基础,更为未来发展增添了信心。

未来五年,大邑县将深入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兴县、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七城同创”,确保与全市同步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成都西部县域经济新高地、世界旅游目的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大邑力量。国家建设“一带一路”战略,四川建设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和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承接中心城市产业、分担中心城市功能,我们迎来了一个充满希望的黄金机遇期。

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大邑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县纪委,并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大邑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大邑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后,胜利闭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