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5:4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赵航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11月11日,大邑县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大邑县委书记李燎主持学习会。大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良清、大邑县政协主席张昌勇、大邑县委副书记王琰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把纪律挺在前面》。

李燎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用两个《条例》和《工作方法》统一思想、规范实践。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要把学习贯彻两个《条例》和《工作方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广泛深入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要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各乡镇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落实,推进全县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