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金星乡第五届金秋银杏节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6:14:3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洪继东  

本报讯 (高建 记者 洪继东) 又到银杏叶黄时,大邑金星乡第五届金秋银杏节正在举行,各地游客纷至沓来,观赏银杏、参加活动、购买特产。记者在金星乡白岩景区入口处见到,交警和该镇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指挥着车辆、人员出入景区。“搞快点,那边的叶子黄了,拍照肯定好漂亮哦!”重庆的游客马大姐向爱人招呼道,生怕错过了这出美景。在九子银杏处,大家争相阅读九子银杏的简介, “抢占”有利地形与银杏合影留恋。“早就听闻九子银杏的历史了,今天是慕名而来的,叶子黄了,真漂亮!”贵州游客牟女士说。记者看到景区漫山遍野都是游客,大家纷纷拿起相机、手机,记录这蓝天下的一抹金黄。该镇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丰富节庆内容,今年的银杏节期间,该乡还将举行登山健身比赛、金秋歌咏比赛、摄影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尽兴游玩。

银杏节最佳拍摄地推荐:

1、九子银杏处:站在九子银杏中向上拍照,金黄的银杏叶缝隙中透出点点阳光和蓝天,特别醉人。

2、九子银杏左上侧的平台:站立在平台上从上而下对九子银杏拍照,很有古韵。

3、白岩峰顶:往山下俯拍,山川披上金黄的外衣,有会当凌绝顶、一览纵山小的韵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