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将廉洁文化送到群众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09:27:2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洪继东  

昨日,记者从大邑县纪委了解到,今年以来,大邑县通过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融入群众生活,极大提升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使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稳步上升。

推出“演出+海报+廉礼”廉政“套餐”,将廉洁文化送到群众生活中。“党纪和党风,狠抓不放松,干部队伍思想过硬廉洁才奉公;惩处现兑现,不是搞空谈,反腐倡廉逗硬了人人都称赞……”听,廉洁快板已在该县各处响起,将廉政文化融入“百姓故事会”等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通过歌舞、小品、知识问答等方式送到大伙儿身边,不仅为生活增添了乐趣,也让廉洁清风吹拂到每个人的心中。“廉洁大邑,你我同行!”近日,极具大邑人文特色的宣传海报已悄然出现在大邑县的各个村落。富有特色的廉政作品也在院落街口“安家落户”,“廉”字在身边,您发现了吗?

指尖一点,即可对党员干部违纪问题进行举报。今年,大邑县纪委开通了“廉洁大邑”微信公众号,在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力度的同时,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同时邀请特邀监察员和“清风志愿者”等参与监督检查,使各级党员干部的权力运行始终处于群众的监督之下。

本报记者 洪继东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