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幸福田园通过创国家4A级景区专家评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6:5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省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带领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组专家一行,对我区幸福田园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进行评定检查。副区长景仁志参加现场评定会。

专家组严格按照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以及查阅相关材料等相关评审程序对幸福田园创建国家4A级景区进行评审,从景区的旅游交通、基础设施、旅游安全等国家4A级景区评定标准对幸福 田园进行了评分。评定组认为,温江高度重视全域旅游发展,景区旅游资源丰富,特色鲜明,有较好的市场吸引力。希望温江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 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景区建设和管理再上新台阶,努力把幸福田园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幸福田园创建国家4A级景区顺利通过初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