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城郊结合部环境排名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08:22:58)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李秀明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李秀明)成都市城管委日前通报了2016年最后两个月及下半年各区(市)县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攻坚行动的考评结果。各区(市)县谁更干净漂亮拿到流动红旗,谁治理情况不够理想被扣了项目资金,这份结果揭晓了答案。

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市政府要求,评价体系采取市级牵头部门考核(占总分的50%),委托专业机构测评(占总分的40%)和市治理办综合评价(占总分的10%)相结合的方式,分中心城区、近郊、远郊,按月度对各区(市)县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成效进行考评,并根据7至12月份得分计算出下半年得分。对先进颁发了“流动红旗”,对后进扣减了“项目资金”,力促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据通报,2016年11月份排名情况为:中心城区从高到低依次为武侯区、高新区、成华区、青羊区、天府新区、金牛区、锦江区;近郊区从高到低依次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青白江区、新都区、龙泉驿区;远郊县(市)从高到低依次为金堂县、蒲江县、彭州市、崇州市、新津县、邛崃市、都江堰市、大邑县。

12月份排名为:中心城区从高到低依次为武侯区、高新区、天府新区、金牛区、青羊区、锦江区、成华区;近郊区从高到低依次为温江区、青白江区、郫都区、双流区、龙泉驿区、新都区;远郊县(市)从高到低依次为都江堰市、崇州市、彭州市、金堂县、大邑县、蒲江县、邛崃市、新津县。

综合各月考评,各区(市)县2016年下半年排名情况如下:中心城区从高到低依次为武侯区、高新区、青羊区、锦江区、金牛区、成都天府新区、成华区;近郊区从高到低依次为温江区、青白江区、龙泉驿区、郫都区、双流区、新都区;远郊县(市)排名从高到低依次为金堂县、都江堰市、彭州市、大邑县、蒲江县、崇州市、新津县、邛崃市。按照《成都市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攻坚行动奖惩办法》,武侯区、温江区、金堂县获得2016年度下半年红旗奖,成都高新区、青白江区、都江堰市获得先进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