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开展2017年第一期数字城管业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4:0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按照成都市城市管理数字化监管中心统一部署,大邑县近日开展了数字城管业务培训,全体管理人员、平台操作人员和网格监督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共两个课程。第一课程由数字城管中心负责人车建荣传达大邑县城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局领导对数字城管培训工作提出的要求,并向大家介绍了成都市数字城管和大邑县数字城管的建设运行历程,以及宣布撰写培训心得的学习机制;第二课程由平台值班长殷小华结合新系统功能,对近期操作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讲解,组织学习了重点监管部件、事件问题的立案、处置与结案标准,以及专项普查工作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将促进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数字城管历史和掌握实际工作标准,提升了对数字城管工作的认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