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城管局开展大讨论 提升精神区位争创一流业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5:5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城管局组织全局领导、科室负责同志和各党支部书记召开“提升精神区位、争创一流业绩”大讨论系列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邑县“提升精神区位、争创一流业绩”大讨论系列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大邑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提升精神区位、争创一流业绩”大讨论系列活动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大邑县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强调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精神区位、争创一流业绩”大讨论活动既是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也是大邑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重要发展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积极、主动开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对标先进,真真切切真抓实干,助推大邑城市管理事业发展进步;以“边学习、边讨论、边整改、边实干”为原则,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持调查研究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提升形象在一线;立足大邑县城市管理基础,带着问题主动走出去学习,尽快把对标城市、先进地区的招数、措施同步落实到大邑县城市管理中,为谱写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大邑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