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意象油画踏青川西写生活动走进花水湾小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08:0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邑县花水湾镇已然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四面青山环绕,小溪清澈见底,清新的十分空气。3月10日,中国意象油画踏青川西大型写生团队到花水湾镇开展写生活动。

当天上午,"中国意象油画踏青川西大型写生创作活动——走进中国花水湾温泉度假小镇"开幕式在花水湾举行。写生创作活动以"花水意象"为主题,写生团队由中国意象油画研究会和成都红光艺术公社的艺术家们组成,开展为期7天的写生创作。

中国意象油画研究会理事、天津美术学院教授、中国油画学会会员喻振海说:“在2017年的春天,这样一个特别的季节,中国意象油画研究会写生团队来到山清水秀、风景怡人的花水湾温泉度假小镇,我们都非常的喜悦。中国意象油画在写生领悟是一个新兴的门类,这股新生力量代表了中国艺术的一种新的思考,中国意象油画相对于传统油画融入了更多的抒情与写意,每位意象油画艺术家的作品都反映了自身对自然与文化的理解与看法,就我个人而言,比较擅长在创造中用破坏的艺术手法来呼吁警醒大家保护我们的自然,不要过度的开发破坏。在接下来几天的写生创作中,我希望同各位艺术家一起用手中的画笔将花水湾的风土人情尽善尽美地表现出来。”

据了解,花水湾小镇森林覆盖率达85%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平均达到约3.5万个/立方厘米,是成都市区的20倍,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小镇一年四季气候宜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平均气温比成都平原低3—6℃。花水湾镇纵跨三个气候带,主体分布明显,山峦叠翠,林海茫茫,这样的风景气候不仅适合度假旅游,也是非常适合艺术家写生创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