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召开农业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6:0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3月16日,全县农业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今年农业工作。县委书记李燎,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暾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谚主持会议。

会上,县农林局汇报了我县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县统筹办、县水务局、安仁镇、韩场镇、董场镇、斜源镇、金星乡等就做好今年农业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听取发言后,李燎说,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农业工作,我县在多年抓农业工作的过程中,也取得了一些成绩,要把这些成绩进行总结提炼,形成经验和机制,以更好地推动下一步农业工作。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农业工作,每月都要制定推动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完成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注重统筹协调,把涉农重大项目和全域幸福美丽新农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提升投资效益和工作效果;要携手共进,打破镇域、村域界限谋划农业工作,连线成片,实现农业规模化、产业化、景观化,同时加强农业品牌化建设;要深度研究农村结构,提升农村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农村工作规范、有序。

廖暾要求,要推进农业农村综合改革,深化体制机制;要对标淳安和桐庐,高标准建设全域幸福美丽新农村,形成品质村落、产业村落;要加强各农业园区建设,提升农业产值,同时促进一三产业互动发展;要持续抓好农村环境治理,营造美丽乡村人居环境。

县级有关部门党组、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杨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