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学习青羊区城市管理工作先进经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8:1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3月23日,大邑县城管局党组书记杨文浩一行赴青羊区学习考察城市管理工作。

青羊区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宇介绍了青羊区城管局基本情况和机制建设、扬尘治理、市容管控、店招治理、景观绿化等工作作法和取得成效。双方就机制建设、店招管理、绿化、清扫保洁和城市管理队伍配置、长效管理等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重点对大邑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管理中的难点重点问题、管理体制机制改善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杨文浩在交流中指出,青羊区作为成都市中心城区,在城市管理水平和理念上走在成都市前列,有很多方面值得大邑学习和实践,特别是在城乡环境治理机制建设、城区市容秩序管控创新、店招店牌提档升级、景观绿化美化亮化、发动群众共治等方面具有独到之处。

“此次学习收获良多,我局将及时把本次学习的内容传达到各相关科室,争取尽快将学到的招数、措施和经验吸收消化,并结合实际运用到大邑县城市管理中,想办法添措施补齐短板,真抓实干取得进步,为大邑县城市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大邑县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