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工党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支部、大邑支部与董场镇联合义诊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1:3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5月6日,农工党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支部、农工党大邑支部与董场镇携手在该镇正雄小区开展以“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当地300余名村民免费体检。

上午9时,义诊现场人头攒动,两辆载着各种医疗设备的诊疗车开进社区后,医护人员迅速将血压计、一次性针灸针、碘酒等医疗设备摆放整齐。来自农工党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支部和董场镇公立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在耐心检查和了解村民的病情后,有的开药方,有的进行推拿,有的进行针灸,并向村民送上健康宣传手册。“太安逸了,家门口就能看病。”刚做完推拿的赵大姐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了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农工党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支部、农工党大邑支部,今年将在我县部分村(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村民免费体检。

(王宇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