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举行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5:3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5月17日下午,按照大邑县委统一要求,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举行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局党组成员、党员、共青团员、工会干部、妇女代表同志参加。

宣讲会上,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万勇同志简要介绍了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概况,然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读、阐述和分析了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最后联系实际,就加快城市管理转型升级建设、奋力追赶超越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宣讲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解读深刻,重点突出,与实际结合紧密,激发了党员干部干劲和工作热情,受到全体党员干部一致好评。

宣讲结束后,万勇提出三点要求:统一认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深、吃透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创新学习,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学习实效,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凝聚追赶超越思想共识。紧盯大邑县建设“两地一区”工作目标,发挥工作优势。作为城市治理主力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按照局党组总体决策,部署谋划工作思路,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凝心聚力抓落实,为城管事业的发展、实现城市管理转型升级目标提供良好的城市环境保障。将宣讲精神实质和内容及时传达到各党支部、每位党员干部,并把学习党代会精神融汇贯通到日常学习教育中,实践在城市管理工作中,使学习进一步深化,强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