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青霞镇开展2017年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5:2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5月18日上午,大邑县青霞镇在龙凤社区6组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演练由青霞镇党委书记代强同志任指挥长,大邑县国土局、青霞镇各村社区、青霞镇派出所、青霞镇公立卫生院及农户共同参与,提升应对处置突发性事件的能力,提高地质灾害突发情况防范的实战水平。

上午10:00,随着警报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参演人员在统一指挥下,按照预案分成应急组、救援组、后勤保障组、医疗救治组。救援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和劝导群众沿安全路线撤离,医疗组对受伤群众展开紧急求助,应急组负责灾民的临时安置和思想安抚,整个演练过程紧凑有序,仅用时10分钟,就将灾害点上的3户受灾群众转移到临时安置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