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 撸起袖子加油干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09:1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5月24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是隆重开幕,为及时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大邑县级各部门各乡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开幕式上,王东明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5年来全省各个领域发展取得的成就,精心描绘了今后5年发展的宏伟蓝图,确定了四川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

在观看了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既符合中央精神,又契合四川实际。要全面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实际,不断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心无旁骛抓落实,为开创大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大邑县委办工作人员赵洪波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凝聚力量。作为党委办公室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履职尽责,做好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查督办的职能。

大邑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赵睿表示,要认真学习这次党代会精神,把精神运用到实际的操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政务公开和申请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