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持续开展背街小巷专项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1:0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近期,大邑县城市管理局持续扎实开展背街小巷户外广告及店招店牌整治工作。截止5月31日共出动执法车38台次,高空操作车辆14台次,执法人员152人次。专业操作人员66人次。

在西濠沟北段、鸳鸯中街、顺兴路、春城巷、长春南路、通达东路、仁和街、小东街、百花巷、政通街等背街小巷共拆除存在安全隐患店招18处,清理布幅广告210余条,取缔违规广告72余处,拆除立面灯箱广告36个,破损墙体公益广告50余平米,清理人行道上张贴广告18处。

同时,大邑县城管局开展城区背街小巷“有路无灯、有灯不亮”集中整治和路灯安全隐患排查修复工作,其中:市南巷安装路灯5盏;和顺东巷新增LED路灯2盏,替换LED灯头8个;春城巷拆除破损路灯1盏,安装LED路灯3盏;百花巷安装LED路灯3盏,加固8盏;百巷子西段加固路灯15盏;步行街安装景观灯。通过修复维护,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