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完善城区11座公厕指示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8:2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熊健业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记者从大邑县城管局了解到,目前,大邑县城管局已为城区的11座公厕安装了指示牌、标示牌40余个。

记者在东街某服装店外看到,一个位于2米高处的蓝色公厕指示牌竖立在显眼位置,随着箭头所指方向走,不到2分钟,记者就找到了一处免费公厕。而在县城西街、三义庙街、东壕沟南段等,只要有公共厕所的地方,附近显眼位置都设有类似的公厕指示牌。

“现在城区有了公厕指示牌,感觉公厕都‘多’了起来。”市民张晓均说,有一次在大邑县城办事,突然内急,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公厕,无奈之下只好去了就近的一家医院,现在好了,不用盲目找公厕了。

大邑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完善公厕指示牌的同时,该局还维护、更换了部分破损的公厕设施。

熊健业 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