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数字城管开展汛期稳定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4:3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按照成都市、大邑县各级党委政府关于防汛工作及环保技防工作要求,近期,大邑县城管局集中开展了数字城管系统稳定性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对县城区300个视频监控探头杆体的电源及手孔井,数字城管办公区及机房电力线缆,系统工作平台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稳定性测试;我局会同移动公司和数字政通公司等技术人员对应急办、公安局、气象局、国土局、水务局等单位的数字城管信息系统客户端、协同网络和视频监控共享客户端的网络链路和监控平台等进行了检查和维护。

据大邑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全面的稳定性检测,有效保障了数字城管系统的正常运行,确保了汛期部件、事件问题得到及时派遣和及时处置反馈。(大邑县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