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青团大邑县委开展青少年安全防范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5:0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6月26日,共青团大邑县委联合大邑县关工委在安仁佳艺艺术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明天守护朝阳”青少年安全防范教育活动。共青团大邑县委工作人员、学校老师、志愿者、留守儿童以及家长共计2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授课老师通过互动教学的方式为孩子们讲解关于“防水”“防火”“防电”“防人”四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素养,引导他们建立避险防灾、遇险自救的自我保护机制。同时,引导家长们警惕儿童危险行为,提高安全防范。举办此次活动,通过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等各界力量共同构建青少年安全教育保障机制,有效提高青少年安全自护和防范能力,为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共青团大邑县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