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政务服务中心:7月1日起 开展全程代办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1:06:10)  来源:成都大邑县  
编辑:侯雯雯刘志娇  


  本刊讯 近日,记者从县政务服务中心获悉,为更好地服务企业,7月1日起,该中心将依托资源集中优势,联合三个单位,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服务。
  据介绍,届时,县农林局、县经开区管委会、县旅商局可分别接受一二三产业的相关企业、业主委托,为其全程代办审批手续。目前,县经开区已经开始全程代办服务,今年以来,已为43家企业提供60多项全程代办服务。成都西菱动力部件有限公司就是受益的其中一家企业。“全程代办服务为我们企业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省时又省力。”该公司财务总监杨浩告诉记者,公司在建立大邑连杆生产基地时,由县经开区管委会提供全程代办服务,大约3个月就办好了不动产权证。“以前我们自己去办理,要来回跑相关部门10多趟,得花一年多的时间。而这次把材料交与县经开区管委会后,几乎没操心就拿到了证件,非常省心。”
  此外,县政务服务中心还积极探索“互联网+政务审批”服务新模式,通过完善行政审批自助服务终端,结合“大邑服务”手机APP及微博、微信等形式,完善网上查询、受理、缴费、反馈、公示、投诉等功能,构建行政审批统一集中的“大数据库”。目前,已有147项审批服务事项实现全程网上审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窗式受理、一平台共享、一站式服务”。(刘志娇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