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加大力度开展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7:3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规范大邑县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工作,促进大邑县机动车清洗站标准化、规范化设置和管理,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近日,大邑县政府副县长杨波同志率各相关单位对大邑县城区部分机动车清洗站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在行政中心召开大邑县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工作推进会。

根据成都市城管委要求,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占监督考评的权重为3%。会议通报了前期大邑县机动车清洗站摸底巡查和联合执法情况,并对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着重强调,指出各成员单位务必按照《成都市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办法》和各自职能职责,切实加强督促指导大邑县机动车清洗站规范整改。

最后,杨波同志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抬高标准要求、抓紧时间整改,并坚持精细化、常态化的监管;进一步明确职责、完善办事流程,特别针对新增的机动车清洗站一定要把好关;各部门和乡镇(街道)既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又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大邑县目督办、大邑县治理办加强督查督办,明确机动车清洗站问题整改时间节点,确保机动车清洗站问题整改工作高效率、高标准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