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城管拉网式排查 治理露天烧烤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0:5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为切实做好露天烧烤整治工作,迎接中央环保督查,今年以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对城区内所有露天烧烤点位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对县城区露天烧烤点位50处全部登记造册并建立台账,同时按照“疏堵结合、分类管理”原则,对具备室(院)内经营条件的经营户,加强宣传引导,要求其必须做到就餐桌椅、炉菜全部进店,店外一律不得摆放烧烤设施、就餐桌椅和落地广告;对不具备店(院)内经营条件的,全部取缔。

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坚持每周开展一次露天烧烤专项行动,积极汇同公安、环保等部门形成联合执法机制,强化露天烧烤治理力度,巩固和扩大治理成效、防止反弹,防止露天烧烤油烟、噪音扰民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